牢記我們的曾經,因為那讓我們更好。

分開後,回憶不會只剩下美好的部份。流過的淚、說過的難聽話,還有最後的分離,都是一道道傷痕。就算想到會痛苦,也無法從腦中去除。

但妳知道嗎?我也同時記得那些好的,因為無論好壞,都是妳給的。畢竟,妳曾經是我人生中,最重要的一個人啊。我們一起看到的景色,走過的足跡,都已深深烙印在我腦海,如同「小王子」中,狐狸牢記小王子的一頭金髮一樣。

這些回憶終究會趨於單純,不帶情緒,讓我們不再有著負擔。然後我們會各自帶著這些回憶,繼續前進於各自的人生中。

一切的經歷,讓我們有了改變。我們踏上了成為更好的人的路,前往更美好的未來。我們會遇到更好的對象,然後會過著更好的生活,即使沒有彼此。

不過在我心中,永遠都會有那一小塊屬於我們的金色麥田。因為我曾和妳一起手牽手,共享著那份美好。

別忘記曾經的愛,因為那成就了現在的我們,也讓我們更好。

作者: albertmusic1990

Singer/Actor/Musician/Street Dancer/Interpreter/Translator I do a lot, and I want to do more.

發表留言